close

 

 

 

 

 

 

 

 

 

 

 

 

 

 

 

 

 

 

 

 

 

 

 

 

 

 

 

 

 

 

 

我爸媽最近買了超貴的Wii,想當然是用消費券買的啦!最近的我因為過年而增加了不少的體重,恰好可以利用Wii Sport做一下運動囉~

 

 

 

 

 

 

 

 

 

 

 

 

 

之前本來對Wii沒什麼興趣,但買了Wii之 後我開始對它有了很深的依賴,現在我媽叫我去運動,我都說好~~~新年的禮物還真是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584330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