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和我最最好的朋友一起去看"新娘大作戰"我們可說是費盡千辛費苦才到的!因為我們是騎腳踏車去的~路超遠的!回到家時整個

 

 

 

 

 

腳超酸的~現在我覺得有公車坐真好!

 

 

 

 

 

 

 

 

 

 

 

 

 

不過話說回來!電影還真是好看耶!不過電影的內容必須保密~這樣你們看起電影才會有Fu呀!是不是呀~最後~我要說我超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584330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