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周圍的人,個個沉浸在愛中,有時真的很想知道喜歡一個人是啥Fu,想要問他們到底爲什麼想要在這算是非常時期的時刻,卻選擇與愛請為伍呢?

很多人都說我很單純,現在想想也許吧!因為我每次都很不懂爲什麼喜歡就一定要天天膩在一起?真的很奇怪耶~我真的超不懂得!

最近我的其中的朋友不小心跌進了愛情的陷阱,以前不會的"嬌笑"現在都學會了!真是的~明明以前覺得很辛苦的事,好像因為她喜歡的對象再就一切沒問題了!

我真的會很幼稚嗎?或許這個問題只有我知道吧!愛,到底是酸的?還是甜的呢?我不知道,也許我真的太小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584330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