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思想有這麼OPEN嗎?現在的女生說出來的話一個比一個沒水準,罵三字經也就罷了,凡正又不是第一次聽女生罵,但是最叫我不能接受的是-在有男生的現場說出一些令人聽了很害羞的字句,真的,我有的時候很想把那個女生拖出去"商量一下",不知道是我家的家教太嚴還是那個女生很敢講,唉~我每次聽到的時候心情就變的很不好,我真的真的對那些把自己應有的矜持和水平給放在腳底下踏的女生很反感,但是應該不能算是討厭,只是很感冒!
  在這裡用我最大的聲音告訴天底下的各位女生們,不要再說盡是一些沒營養.沒水準的話了,畢盡大家也都是有書香的氣質女,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584330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