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當一個好人,

我不想被討厭,

我不想要被人當成空氣,

但我也想悍衛我的權利,

我也是人,我也需要存在感,

在班上我真的只剩下能當乖乖牌而已,

我真的無法忍受,當別人阻礙我的權利時,還義正嚴詞的罵我

我...非常討厭,只為自己想的人,也許我也是這樣的人,但是我比他們多懂得收斂,

我真的不想當壞人,

但是,是他們讓我變的像壞人,

我真的只想當好人,

就因為我害怕又像小時候那樣,被別人討厭.厭惡,

所以我希望他們別再逼迫我了,

讓我開心.平安的度過國中最後一個階段!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584330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